12.27.2011

祇园...我们的家=)

祇园...
一个陪伴我成长的地方=)
还记得...
踏入祇园...
是在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
因为哥哥不要去...
妈妈把这个机会让给了我=)
这样的机缘巧合...
让我开启了人生中灿烂的一页XD


祇园...
让我成长...
改变了我...
把一个无知叛逆的我...
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这一次...
从营员的身份变成了工委...
换了个身份...
依然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虽然很累...
但做得很开心...
这一次的经验...
就这样再次烙印在我的心中...


成长...
是祇园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

珍贵的回忆=DD



最具纪念价值的大合照:DD


营刊=)



独一无二的锁匙圈=DD



因为有礼,人生得以美化...
因为有礼,社会才能祥和...
:DDD

1 comments:

Leong Kim Yeng 说...

欢迎你成为祇园这大家庭的一份子。大家一起做中学,学中觉。法喜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