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0

失败的人

原来我是那样的没用。。。
每个晚上。。。
都留着泪睡着。。。
这时候的我除了哭。。。
还能做些什么。。。


你们每一个。。。
对我来说都那么的重要。。。
我怎么做都可能让你们受伤。。。
我害怕。。。
但最终最害怕的终究发生。。。
我曾经生气过。。。
为什么没有人顾及我的感受。。。
我曾经厌倦过。。。
甚至不想回你们任何一封简讯。。。
但我知道。。。
我不能这么做。。。
我没办法看到你们都难过。。。
就算你们每一封简讯。。。
都那么地伤人。。。
但我知道。。。
那是你们的真心话。。。
我承受。。。
只要能看到你们开心一点。。。
对我来说。。。
一切不算什么。。。
我不是想说我很伟大什么的。。。
只是。。。
我真的不能看到你们任何一个伤心难过。。。
我希望能为你们承担一切伤心。。。
但我发现。。。
我不能。。。
我终究眼睁睁看着我最不想看到的结局发生。。。
我只能崩溃的哭。。。
我坦白。。。
我真的很生气。。。
有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
我想要知道真相。。。
但我不懂我能信谁。。。
我信谁都不对。。。
我真的很伤心。。。
原来你们不信我。。。
或许我太天真。。。
我想得太完美。。。
我从一开始就错了。。。
错得一败涂地。。。
你们的每一句话。。。
都那么的强硬伤人。。。
你们都问我要怎样。。。
我能怎样???
我真的不懂。。。
我选择逃避。。。
我选择伪装。。。
你们问的问题都好难好难回答。。。
我真的很失败。。。
我没办法解决大家的误会。。。
我。。。
对不起你们。。。
我真的是个没用的朋友。。。
不如你们来告诉我。。。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不希望她伤心。。。



我到底还能为谁做些什么??
成绩考不好。。。
我给爸妈的只有失望。。。
妈妈生病。。。
我也没办法做些什么。。。
这些事情发生了。。。
我也只能哭。。。
什么都不能做。。。
我真的不懂。。。
世上为何有我这个失败的人。。。
我不是悲观。。。
但我也没办法乐观。。。


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想让自己不见 瞬间就统统消灭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
受伤不会流血 悲伤也不会流泪
不需要有同类 传染颓废
不需要愚昧的尊严
不需要去偷窃 自我安慰
就让我伪装 我嘴角不屑
让孤独乘以更孤独的两倍
允许我保留最后一点点特权
如果我眼神里闪烁不屑
可能我心里一半地已经残废
如果我还有一点点不屑
别想要说服我纯洁的绝对
我只是世界上物种绝种的绝类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我是个失败的人。。。

5 comments:

J 说...

diam 7

匿名 说...

please!post some happy posts ...

`qianx. 说...

楼上的
我无法理解你为何要这么糟塌别人的心声。
也不想和你闹。

只想说 别让縈更烦恼, 谢谢。

`qianx. 说...

sry, 是楼上的楼上 ><;

pyin 说...

qian...dun wan bird her...
coz she is tan jay min...
dat no write name de...
sorry...
or...
next time u can c dao a happy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