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9

最近的事。。。

几百年没有更新了。。。
每个人都问我。。。
做么这么久没有写blog。。。
当然啦。。。
最近就一直考试。。。
考完试又比赛。。。

最近又一直生病。。。
发烧好了又伤风。。。
伤风好了又喉咙痛。。。
等下又感冒。。。
有沙声酱。。。

好像中了A 型流感 。。。
心情又没有很好。。。
因为成绩烂咯。。。


最近。。。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卫塞节做义工。。。
觉得特别有意义。。。
明年我还要再做义工。。。

大前天。。。
是汉铭的生日。。。
不过我们前天才帮他庆祝。。。
不懂他觉得怎样 。。。

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觉得有点敷衍带过。。。
希望他不要介意拉。。。。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啦。。。

还有谢谢琪咯。。。
买了礼物给我。。。
最近假期。。。
有点想他和倩。。。
还有雪丽。。。
有一点奇怪是。。。
盛杰最近都没有打电话来。。。
有点不惯咯。。。
随便啦。。。
不重要。。。
只是觉得他讲话很好笑。。。
酱心情不好找他讲话也是好事。。。
倩心情也没有很好。。。


还有。。。
我们班在学校举办的合唱比赛拿了第三名。。。
很兴奋咯。。。

没有话讲了。。。
不写咯。。。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乐啦。。。。

1 comments:

`qianx. 说...

wawaa`~^^
几天没见就酱~~~想我们咯?xP
开心点啦~!
我也不是?
闷闷不乐闷久了可以酿成醋咯!
虽然是真的我少少不快乐啦..T_T
可是!我正努力振作噢~
你也要!笑一个~
喂喂至少你还可以回去找校队陪伴吖..
我呢~没人陪噢~T_T
比你更显~咔咔xDD
我打算用这个假期好好冷静下..
一个人呆着..感觉蛮好吧..x]
有空可以找我噢!
不然我比你早变成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