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9

明白了。。。

最近都变得很虚伪。。。
每天去到学校都可以很开心。。。
大家几乎都以为我很开心。。。
但却没有人看见卸下面具后的我。。。
只有伤心。。。
没有笑容。。。



有时很想找个可以无话不说的朋友。。。
但始终没有出现。。。
很悲哀对吧。。。
连一个可以诉心事的朋友都没有。。。
算了吧。。。


其实连真心对待你的好朋友都难找了。。。
更何况是交心的朋友。。。
有时真的不知道。。。
他们会不会在你面前对你好。。。
但转身后却可以不断中伤你的。。。
对友谊。。。
说真的。。。
已经越来越没信心了。。。
不是觉得你们对我不好。。。
只是。。。
我很怕会受到伤害。。。
我什么都不怕。。。
最怕的就是会背叛人的朋友。。。


不过。。。
朋友也不应该永远形影不离。。。
是好朋友也不代表你可以霸占他的一切。。。
连他的一举一动也要抄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好朋友不是样样东西都要一样的。。。
而是两个性格极端的。。。
或许会是最好的朋友。。。
好朋友也不应该束缚着对方。。。
而是应该让对方自由。。。



突然发现。。。
这个世界就这么得奇怪。。。
你喜欢的。。。
他偏偏不喜欢你。。。
你不喜欢的。。。
偏偏喜欢你。。。
证明了。。。
世界上。。。
没有谁会是谁的谁。。。
朋友爱人也一样。。。
他们永远都不会只属于你一个的。。。



明白了很多道理。。。
1)爱是自讨苦吃 作茧自缚。。。
所以决定不随缘了。。。
因为不想再爱了。。。
2)幸福是不存在的。。。
所以不再渴望幸福了。。。
因为永远都不会得到。。。
3)快乐只是掩饰悲伤的工具。。。
所以讨厌快乐。。
因为他只会欺骗别人。。。



因为不想再爱。。。
所以选择遗忘。。。
因为不想面对。。。
所以选择逃避。。。
因为不想努力。。。
所以选择放弃。。。
因为不想快乐。。。
所以选择远离。。。



















倩,晓韵。。。
谢谢你们咯。。。
陪我到Time Square逛街。。。
我心情好多了。。。
虽然很夜到家。。。
被骂了。。。
但是值得的。。。
因为我有多了一位真心对待的朋友。。。
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酱想。。。
也更了解倩倩的想法和性格咯。。。
倩。。。
你要加油。。。
我会默默挺你的。。。
有时可以告诉我。。。

3 comments:

`qianx. 说...

嘿~
我来踩几脚烂泥进来`
让你要先清理干净别想太多~

加油~!
你我都知道,什么是自己想要的。
就朝着那方向走吧~
我和你,一样都不肯定未来。
一样都觉得无助。
其实大家都这样吧~
所以,如果你有什么事想找我,
我的蓬门今始为君开xD
那..一起加油吧!
丢掉烦恼~向前冲~~~
然后没看到香蕉皮就滑倒了。^^
笑一个啦~!

匿名 说...

although i m not understand yr feelings
but i will support u for3ver....

if i can i hope tat i still a baby child...hihi

Fr0m:wenYee(2ren)

In The Name of a Vampire 说...

就是说你又喜欢的人啰!!!谁?

开心点啦,对你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