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09

倒霉。。。

生日应该是很开心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
我却衰事连连。。。
连生日都这么悲哀。。。

早上起床要去刷牙。。。
谁知道就滑倒了。。。
酱就算了。。。
过后带弟弟去学书法。。。
妈妈讲。。。
我很久没有吃蛋糕。。。
要带我去买。。。
买好蛋糕要过马路的时候。。。
弟弟的拖鞋突然脱了。。。
站在马路中间。。。
我就陪他穿好鞋。。。
谁知道。。。
差一点被车撞。。。
生日差点就变忌日。。。
为了闪那辆车。。。
所以扭到脚。。。
人说。。。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不过这句话是骗人的。。。
我竟然又在回家路上跌倒。。。


酱也算了。。。
回到家。。。
才吃了几口饭。。。
肚子不懂做么。。。
就很痛。。。
过后好像发烧了。。。
一时冷一时热。。。
就这样。。。
一整天就躺在床上休息。。。
一直看戏(房间刚刚多了台电视机)。。。
肚子已经痛到麻木了。。。
所以就睡着了。。。
可是肚子也酱痛了两天。。。
真的很不得死了算了。。。
别人过生日。。。
我也过生日。。。
我就一个人躲在房里自己过。。。
还要生病。。。
连生日都这么倒霉。。。
真的很悲哀。。。

不过很谢谢那些记得我生日的人。。。
谢谢你们的祝福啦。。。
还有谢谢倩的礼物咯。。。


今年的生日。。。
遭遇最惨。。。
不过。。。
也是过的最好的一年。。。
至少是没有吵架。。。
没有发脾气。。。
还是往好的方面想好了。。。
希望明年的生日可以更好了。。。

1 comments:

`qianx. 说...

...zd. dah takda garam le =$
still say you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