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1

这样的心情能对谁说=)

原来我把自己隐藏得很好=)



乐观不属于我


爱说话不是我的特征


成熟更不适合我

坚强更与我无缘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乐观...

我并不乐观...只是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悲伤...
我并不爱说话....只是我会害怕冷冷清清的场面...
我并不成熟...只是不想让幼稚的我再为别人带来麻烦...


把那个最真实的自己埋在心底深处...不去牵动他...
说穿了...只是不想别人把自己看透了...想为自己留下那么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渐渐的...就连自己也不认识那个自己了=)




这样的心情能对谁说???


..
眼泪的放肆


是在对自己抱怨着


我并没有那么的快乐





我始终坚信着...一切都会更美好...只要我们愿意给时间一点时间=)

我总是努力说服自己...既然人生那么多的不愉快...为何不让自己快乐些...来告诉命运...
无论它如何安排...我们都一样能活得很好=D





所以我相信...
下一秒开始一切都会更美好=)
下一秒开始我就能拥有好心情=DDD


请你们不要打破我这唯一让自己快乐起来的希望...好吗?




即使在关上所有大门之后...还是会开启那扇名叫“希望”的窗口=)对吧?:)

2 comments:

MingSuey 说...

cheer up!!!! 挨过低潮后,就可以看见美丽的彩虹了!! 这种比喻可能有点怪,不过,人们都是酱写的. :) 开心点!!! 支持你!!! :D

匿名 说...

韩国美女裸体直播网站 , 午夜聊天室 , 美女秀视频社区 , 在线聊天室 , 美女秀场直播 , 美女秀学生聊天室 , 美女在线聊天室 , 哪个聊天室有黄 , 同城视频聊天室 , 台湾开放性多人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