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1

寻找=)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有mood update blog 的时候...
就是特别emo的时候><
每次想写些开心的事
可是开心的时候
就特别懒><

最近...
就只是最近而已
开始觉得好讨厌自己TT
不过我知道...
我不能讨厌得太久><
好矛盾==
突然觉得自己好坏><
坏得连自己都没办法接受==
我越来越不认识自己了TT

那个曾经很坚定说
我很乐观的自己
消失了
努力的找回那个自己
但挫折感却越大


在这一条未知的旅途
过去的期待
消失了
现在的恐惧
产生了
我发现我
害怕面对人群
我越来越不会和人相处
越来越不会控制自己的脾气
这是个瓶颈
这是个过渡期
我这样告诉自己
只要突破了
跨过了
就没事了

在很多人眼中
我总是很天真地认为
世界很美好
我总是在自欺欺人
我是天真
但这样的天真
是坚持下去的动力
我是在自欺欺人
但比起不会自欺的你们
我的世界好多了

所以
当你们不天真不自欺时
也请你们不要破坏别人那美好的世界><
动摇了
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说
我太没志气了><

一次又一次地说
不会再哭了
却一次又一次的
脸上满是泪痕
不敢在承诺自己
不会再哭了
但却答应自己
哭过了
一定要在站起来

怀疑自己的能力
自信心
还在寻找
迷失了自己
正确的路
还在摸索

小心翼翼的面对未来的自己
害怕压倒坚持下去的最后一根稻草


过去都没有这种感觉
好需要朋友的肩膀
好需要朋友的安慰
最近很努力的在安慰人
看着你们的眼泪
我不敢再说些什么
原来我们都有各自不能说的悲伤
原来我们需要的是
肩膀
拥抱
安慰
来安抚我们那颗脆弱容易受伤却也容易说服的心
我不敢和你们借肩膀
因为你们的肩膀都好沉重
我不想再成为任何人的负担
和你们一样
把所有的悲伤都埋藏在心底深处
我们
都在伪装着自己
伪装着坚强
朋友们
现在
我能自私的说
"你们能借我肩膀吗??"
就一会儿
我真的好自私><


朋友们
一起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