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0

唉。。。

冠军^^
真的很开心^^
但这样的开心好短暂。。。
一会儿就消失无终。。。
怎么捉也捉不着。。。

我要澄清。。。
我真的没有喜欢他。。。。
我不想因为这个误会少了个朋友。。。
但我知道。。。
不可能了。。。
我们再也不会是朋友。。。
我哭了。。。
不是第一次了。。。
因为这样的误会失去朋友。。。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放弃了。。。
我懦弱了。。。
我累了。。。
我已经没有勇气去挽回。。。
我真的很像鸵鸟。。。
只懂得逃避。。。
只懂得痛哭。。。

我害怕没有朋友。。。
但我却喜欢孤单一人。。。
矛盾吧。。。
贤慧,shermaine,宇萱,佩优,白白。。。
佳恩,gloria,倩,雪丽,嘉雯,琪,校队。。。
汉铭,盛杰,胜铭,炳秀,member。。。
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你们。。。
我似乎惹了很多麻烦给你们。。。
谢谢你们不嫌弃。。。
依然在我最伤心时。。。
陪在我身边。。。
可是。。。
我很怕。。。
我们会突然变得陌生。。。
我没有办法承受这种伤害。。。
原谅我。。。
我没有不信任你们。。。
只是我害怕。。。
宇萱,贤慧,shermaine。。。
哭的时候突然想到你们。。。
谢谢你们^^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家里的人对我不理不睬的。。。
难道真的是为了那些巧克力??
为什么。。。
连家人也这样。。。
难道我真的不属于这个世界吗??
我不属于三爱。。。
不属于我家。。。
总觉得自己没办法融入大家的世界。。。
被抛弃的感觉不好受。。。


我的脚受伤了。。。
扭到咯><
这几天应该都不能正常地走路。。。
我不可以在麻烦任何人了。。。
我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总是那么失败。。。
什么事都做不好。。。
甚至害人害己。。。
我根本不应该存在。。。
多我少我。。。
一点影响都没有。。。


1 comments:

yi-leven 说...

er...
macam 忧郁 公主 jiang~
haha
ga yao larh~
and also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Supoort yoou too yar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