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0

mood叻??

没有什么mood。。。
最近好像很奇怪。。。
心情可以在一秒之内产生变化。。。
可以马上从沸点降到冰点。。。
变的速度比翻书还快。。。
做么会酱??
不懂。。。。


现在连写blog的mood都没有。。。
我要qisin辽。。。
快点送我去tanjung rambutan。。。
我不要等helicopter送我去。。。
T.R。。。
i am coming。。。
去治疗一下。。。
看是哪里不对劲。。。
记得来探望我。。。


死辽咯。。。
还有20天就预试辽。。。
我到现在连初一初二上过什么都不懂。。。
怎样考试叻。。。
二十天。。。
一天要读多少。。。
才能读完三年学的东西叻???
疯辽。。。

谁可以教我怎样和书本做朋友???
现在连认识都难。。。。
现在的我能怎样。。。
废话。。。
当然是去读书啦。。。
sot jor。。。
像芝芝讲的。。。
已经没有时间休息和玩辽。。。
要认真一点了。。。
是咯。。。
如果我再将懒的话。。。
这次的考试注定死。。。
到时候。。。
各位就要来灵堂拜我辽。。。
我不要酱快死了。。。
虽然做人很烦。。。
可是我的梦想还没有实现。。。
酱子会死到不明不白的咯。。。

不懂做么。。。
我还是觉得融不进三爱。。。
怪怪的。。。
我属于哪里的???
谁可以告诉我???

总觉得在三爱。。。
找不到讲话的人。。。
不是你们的问题。。。
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能怎样。。。
就酱咯。。。
顺其自然。。。
我不想去改变什么。。。
我知道大家都很不喜欢我。。。
虽然你们没有表露出来。。。
有些事。。。
由不得我来决定。。。


做回朋友。。。
对。。。
是我想太多。。。
我们还是朋友。。。
算了啦。。。
或许你不是故意的。。。
我会自己证明。。。
那只是一个误会。。。
是你想太多了啦。。。
莫名其妙。。。
很奇怪的咯。。。
酱都可以误会。。。


写写写。。。
明明讲没有mood。。。
可是还是可以写酱多。。。
莫名其妙。。。
还写。。。
去读书啦。。。
都几点辽。。。
拜拜。。。
我要去读书辽。。。
我认真的。。。。

2 comments:

jia xuen 说...

你还是属于忠孝仁gang的
回来吧

`qianx. 说...

=)
加油
你属于我的 xDD
haha, no laa.
其实 你终究属于你自己, 做回自己吧, 不须想太多. 只要你的朋友都对你真心, 不排挤你, 就好了 =)

因为 人 终究不是一生跟随别人的, 到了某个阶段 总会跟随不同的人 不同的团体的.
所以, 只要相信 09二仁 三爱 华辩 永远挺你, 你 永远都属于这些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