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0

难忘。。。期待^^

解脱。。。
原来解脱的感觉是这样的^^
课本。。。
我和它终于脱离了任何关系。。。
烧了它???
太残忍。。。
留着它???
对我太残忍。。。
所以我决定把它卖掉。。。
对他不残忍。。。
对我也很好。。。
郑豪好。。。
我的痛苦。。。
就由你来承受了。。。
课本笔记们。。。
去找你们的下一个主人吧^^
我想我偶尔会想起你们的^^
考试再见^^
WL504No33。。。
J3638052。。。
再见。。。
我会爱你们的^^
谢谢妈妈爸爸了。。。
在这段考试期间。。。
那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究竟几时是假期。。。
我发现。。。
我是乎不能留在班上尽情的玩。。。
这段日子。。。
我将与资料室继续培养感情^^
校队的生活。。。
我期待已久的。。。
我明白。。。
这样。。。
我必须牺牲与班上同学玩乐的时间。。。
但我知道。。。
三爱依旧会那样的快乐的。。。
朋友们。。。
尽情的玩吧^^
残酷的比赛即将到来。。。
就在这个星期六。。。
我享受着和校队的生活。。。
队友们为辩题绞尽脑汁。。。
趴在桌子。。。
senior陪练们
在一旁帮我们解开难题^^
大家在一起用心的讨论。。。
偶尔离题聊起天来。。。
就这样。。。
虽然很辛苦。。。
但真得很开心。。。

我认真地说。。。
统考结束的那天。。。
会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个难忘的一天。。。
倩,雪丽,家宁,琪,胜铭,盛杰,添佑,佰胜。。。
从你们身上。。。
我找到了那份安全感。。。
感觉就很安定。。。
很舒服。。。
很轻松^^
大家在一起无所不谈。。。
一起大笑。。。
一起疯狂。。。
虽然过程并没有刺激高潮。。。
但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觉。。。
真的难忘。。。
在戏院的第一套3D鬼片《童眼》。。。
献给你们了^^
前半部刺激好看。。。
到后半部的感动流泪。。。
雪丽。。。
虽然你在我耳边大喊。。。
把我的肩膀抓得很痛。。。
可是。。。
我喜欢我们两个人靠到很近的感觉。。。
有种我可以保护你这个朋友的感觉。。。
所以请记得。。。
无论是看鬼片。。。
害怕。。。
难过的时候。。。
任何时刻。。。
我的肩膀都愿意借给你^^
不过不要再那么大力地抓了。。。
受伤了。。。
怎样再借你啊^^
不过。。。
我当然不希望你有难过的时候。。。
倩,家宁。。。
看戏。。。
不是看书包。。。
其实没有那么可怕的啦。。。
电脑制造的。。。
就这样想。。。
就不怕了。。。
不要浪费戏票。。。
我只有两个肩膀。。。
借不到三个人。。。
下次。。。
一定要睁大双眼。。。
看完整套。。。
佰胜。。。
不要想太多。。。
胜铭。。。
谢谢你。。。
在我迷路时出来拯救我。。。
盛杰。。。
请不要笑我。。。
我不可能被迷路吓到。。。
添佑。。。
脚还在痛??
好好照顾啊。。。
我还没给你teksi的钱。。。
还有。。。
先道歉。。。
不过放心。。。
我不可能被拐带。。。
还有。。。
谢谢陪我搭车回。。。
琪。。。
不要再emo。。。

原来我是典型路痴。。。
在ts。。。
我都可以迷路。。。
还要等胜铭来救我。。。
丢脸。。。
丢到家><
还有。。。
朋友们。。。
请原谅我突然间的emo。。。
我真的是有不能说的苦衷。。。
不过看到你们。。。
我不再emo了^^
再facebook认识了一个叫ah boon的人。。。
谢谢你每次都会在我需要人开导时。。。
说了些点醒我的话。。。
谢咯^^

三爱的朋友们。。。
你们也一样玩得很开心对吧。。。
永远永远都要那样的开心。。。

我始终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期待着明天和校队单纯快乐疯狂的聚会。。。
全校队都到齐的聚会。。。
难得的聚会^^
相信我们一定会很快乐的^^

晚安。。。
各位。。。
要开心哦^^

2 comments:

Ah BooN 说...

我是不是应该在facebook放真名咧
不然我不懂其实有几个人
知道那个是我><

ah boon~~

Sunny Shir Li 说...

我懂XD

需要爆我的丑事出来吗>.<真的有酱大声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