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0

渡。。。。。。

我想念着。。。
想念和三爱的点点滴滴。。。
想念着我们的毕旅。。。
想念大家玩水球的时候。。。
想念大家营火会一起唱歌跳舞。。。
想念大家晚上一起看鬼戏的时候。。。
一起尖叫。。。
一起疯。。。


谢谢白白。。。
在晚上陪我睡。。。
谢谢贤慧。。。
和我一起玩和拍照。。。
谢谢佳恩,佩优,炳秀。。。
让房间给我睡。。。
谢谢shermaine。。。
常常逗我笑。。。
谢谢婉倩,慧娴。。。
愿意当我的dear sis。。。
谢谢tuk tuk。。。
当我的天使。。。
谢谢彦崴。。。
帮我很多事情。。。
谢谢子乐。。。
当我们的team leader。。。
谢谢祈翔。。。
陪我们熬通宵。。。
谢谢闻炜。。。
请我巧克力。。。
谢谢呈恩。。。
陪我聊天。。。


有很多很多人。。。
sakaisss 们。。。
谢谢你们。。。
让我的初三生涯拥有美好的回忆^^
虽然很多三爱的活动我都没参与。。。
偶尔觉得融不进三爱。。。
可是。。。
还是会感到很幸福。。。
我爱你们^^


anti无理。。。
期待着和你们见面的那一天。。。
你们最近都很不快乐。。。
怎么了吗??
是你们叫我要快乐的。。。
往好处想好吗??
加油。。。
爱你们^^


渡不过。。。
就会变成石头。。。
我真的渡得过吗。。。
我会就这样放弃。。。
变成石头吗。。。

失去就是失去。。。
不可能变回来。。。
我会失去你们吗??

我害怕着。。。
我无助着。。。
我无奈着。。。

我渡不过。。。。。。。。。。。

2 comments:

`qianx. 说...

笑一笑, 会度过的 =)
硬kiin, 有一天会过去的 =)
我挺你!!!

pyin 说...

thx q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