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8

输了比赛。。.没关系。。。中华辩论队。。。最棒。。。加油。。。

唉。。。
比赛输了。。。
很伤心咯。。。
真的没有想到会被公教打败。。。
明明现场的人都是觉得我们赢的。。。
评审说我们是输在霸气不够对方好。。。
不过有评审说我们都进步了。。。
好像脱胎换骨酱。。。
说我们反驳能力很强。。。
不过还是输了。。。
不过只输一票咯。。。
成绩公布了。。。
我们B队输了。。。
不过A队赢了。。。
他们打赢循人叻。。。
这是第一次打赢循人。。。
他们很开心咯。。。
回到筹备室。。。
眼泪情不自禁掉下。。。
奇恩,凯晶,凤君,宜恩,盼龙都安慰我。。。
真的不想哭得咯。。。
而且是在那么多人面前。。。
不过还是哭了。。。
子庆也哭咯。。。
汶杰很伤心咯。。。
想要安慰他们。。。
不过连自己都搞不定了咯。。。
sorry。。。
斌有,凯晶(带我们的senior)最伤心咯。。。



子康,凯晶,斌有。。。
对不起。。。
你们带我们筹备这几场比赛酱久了。。。
可是我们却让你们失望伤心。。。
真的很对不起。。。
我们答应你们。。。
下次我们一定会努力。。。
不会再让你们伤心,失望。。。



队友们(,汶杰,子庆,巧雯)。。。
虽然我们这一场输了。。。
但我相信我们是最棒的。。。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汶杰。。。
你不要伤心了啦。。。
是你说我们就算输还是输到很光荣。。。
因为我们有进步。。。
而且是进步神速。。。(评审说的)
打起精神。。。
为A对筹备。。。
子庆你也不要哭咯。。。
我可爱的队友们。。。
我们是最强的。。。
我爱你们。。。
加油。。。


A对(宜恩,凤君,盼龙,辰恩)。。。
你们下一场是对公教。。。
你们一定要加油。。。
打赢公教。。。
为我们报仇。。。
你们能打赢循人。。。
一样能打赢公教。。。
相信自己。。。
我们B队会陪着你们一起筹备。。。
陪你们面对困难。。。
我也爱你们。。。
你们一定要加油。。。


大大们(斌有,凯晶,子康,奇恩)。。。
我们这次失败了。。。
真的很很很很很对不起。。。
不过很谢谢你们的安慰。。。
我们一定会更努力。。。
让你们看见更好的我们。。。
还是那句。。。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教练。。。
也很对不起。。。
你去了日本。。。
我们却无法为您带来好消息。。。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指导。。。
虽然我们B对输了。。。
不过你还是说"I am very proud of your achievement already"。。。
我真的很感动。。。
也很开心。。。
不过也有点愧疚。。。
因为无法为你带来好消息。。。
教练。。。
谢谢你。。。
我们中华辩论队的每一个人。。。
都是最爱你的。。。
您也不要太累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教练。。。
我们爱你。。。

斌有。。。
你也说过。。。
“在我心目中。。。
你们赢了。。。
赢了自己。。。
赢了对手。。。
更赢了自信。。。
你们也送了一份礼物给我。。。
那叫肯定和安慰。。。
期待你们下次突破。。。
我挺你们”。。。
谢谢你。。。
斌有。。。
谢谢你对我们的肯定。。。
我们不会再让你失望。。。


中华辩论队。。。
是最棒。。。
是最强。。。
加油。。。
gAMbAt3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