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8

筹备状况

倒数四天。。。
就要面对严峻的考验。。。
这是我的第三场比赛。。。
却要对到这么可怕的对手。。。
很可怕咯。。。
不过没关系。。。
像惟惟说的。。。
只要有信心,就一定会赢。。。
惟,谢谢你。。。
我有你那句话我就不怕了。。。


这几天的筹备都很紧迫。。。
以前很爱玩的我。。。
现在变得很静咯。。。
有时会突然变得不讲话,自闭。。。(朋友讲的)
可能是我太投入呱。。。
不管啦。。。
总之我会努力。。。
希望能打败对手。。。
加油。。。
校队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爱你们。。。
gAMbAt3H

不过最近有很想念sampatgroup的人。。。
朋友。。。
祝你们有个快乐的假期。。。
我也爱你们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