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8

去TIME SOUARE。。。




昨天。。。
和校队去TIME SQUARE玩。。。
很开心咯。。。
不过有些人没有去。。。
因为他们有的去毕旅(凤君,盼龙)。。。
有的要顾家(子庆)。。。





早上8:30我就道学校了。。。
巧雯比我早到。。。
我们就在那边等汶杰和宇渊。。。
宇渊九点才到。。。
很准时啦。。。
因为我们讲好九点集合的嘛。。。
不过汶杰竟然迟到。。。
算了啦。。。
反正只等十分钟。。。
汶杰到了后。。。
我们就搭巴士去Titiwangsa的monorial站meet洁敏。。。
哦们就搭monorial去咯。。。


 

去到TIME SQUARE。。。
大大们都还没有到。。。
我们就去打保龄球。。。
我和巧雯都没有玩。。。
因为我们不会玩也不想玩。。。
我们就坐在旁边看他们玩咯。。。
宇渊一开始不很好。。。
到后面的时候不错了咯。。。
汶杰一开始就很厉害了啦。。。
他赢了不稀奇。。。
洁敏也不错啦。。。
只差汶杰一点点。。。
过后子康,斌有来了。。。
我,巧雯就和他们玩扑克牌(cho di)。。。
斌有很厉害。。。
一直都是他赢。。。

凯晶来了之后。。。
我们就去Neway唱K。。。
斌有去带宜恩和奇恩上来。。。
我们都唱到很high咯。。。
不过他们一直传绯闻。。。

又叫我和汶杰合唱。。。
说我和汶杰是情侣。。。
炸到。。。==|||
唱就唱咯。。。
反正我都不喜欢他。。。
不在乎。。。
问心无愧。。。



我们又去拍大头贴。。。
很搞笑。。。
设计时更搞笑。。。
有猪又兔子。。。
当然还有绯闻啦。。。
无聊到。。。
sienz。。。


真的很开心咯。。。
我更期待十二月三天两夜的云顶之旅。。。
和校队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不过我也想念sampatgroup。。。
十二月的生日快点到啦。。。
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我爱辩论队和sampatgroup。。。
lOv3 U AlL。。。

4 comments:

↑ Y L ↑ 说...

So shuang
Not like me
At home 'fa mou'

Amanda. 说...

kakaX~
me aso fa mou wa^^
shuang narh~
go play^^
ur b'day i wana go arh~
muz rmb inform again ya^^
stay hapi n enjoy holidayz orz^^

惟♥ 说...

hey~
the upstairZ de
u so jin gak =.=
no larh
say say shuang~XD


cum here through my blog lerr u
zD~
wateva larh---



hey~
LPY^^
i think i can go out lorh
kakaX~XD
i mean ven uR birthday..
coZ i came bek joR^^
yeah~!!



rmb me arh~^v^

QW 说...

你几时有这些照片的?
作莫放我上去?==

还有,
之前你说进不到我的blog
现在给你:
http://hotaruailyn.blogspot.com/
快检查之前有没有spell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