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9

anti无理XI。。。初二仁。。。

不懂做么。。。
突然间想到初二仁的那班朋友(anti无理XI)。。。
倩,琪,雪丽,家宁,晓瑜。。。
胜铭,盛杰,汉铭,佰胜,添佑。。。
如果要一个个说的话。。。
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最近都好想和他们出去玩。。。
只是因为很多原因。。。
导致我不能去。。。
大家出去玩的日期也不断延迟。。。
haiz。。。
下星期三可能会出。。。
只是还不懂爸妈给不给。。。
很想去咯。。。
放假前一天。。。
和他们出去。。。
大家玩得很开心。。。
保龄球,桌球。。。
还有唱k。。。
原本那时心情不好。。。
不过和他们玩玩下。。。
心情好很多。。。
虽然那天回去。。。
哭了三小时多。。。
而且整晚睡不着。。。
有找倩诉下苦。。。
不过不敢讲太多。。。
怕打扰到他。。。
不过还是谢谢他咯。。。



在这里。。。
先向家宁,添佑,盛杰。。。
生日快乐咯。。。
哈哈。。。
迟了这么久的生日。。。
希望你们不介意了。。。
希望你们永远都那么的青春快乐咯。。。
这是我唯一能送你们的生日礼物。。。
真得不好意思。。。
因为太忙了。。。




不懂有什么话可以对这班朋友说。。。
甚至是整个初二仁。。。
只能送你们一首歌。。。
满满表达了我的心意。。。











对手-武虎将,强辩,东城卫



为何你一直瞄
是不是要单挑
拳击太极咏春
都随便你挑


你还一直在笑
小心牙齿断掉
我要放下书包
让烈火燃烧

谁说正义会迟到
只有坏人才命好
你不要想逃
我会追到
天涯和海角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关不住的梦想
就要起飞
在我的心里面
完美就要更完美
谁都不能改变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我们的对手
到底会是谁
在所有书里面
为什么都没有写
我们的明天
它在哪边

不管有多糟糕
我会替你挡掉
只要你一句话
我帮你办到

朋友就是不计较
我为你两肋插刀
我们一起战到
最后一秒
让世界看到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关不住的梦想
就要起飞
在我的心里面
完美就要更完美
谁都不能改变

我一掌劈开天
跟着我去冒险
我们的对手
到底会是谁
在所有书里面
为什么都没有写
我们的明天
它在哪边


(后半部还有放大的好像比较贴切。。。
前半部没有仔细听过。。。
因为这首歌是在看终极三国时。。。
听到的。。。
所以只听到后半段。。。)


不管啦。。。
祝这班朋友。。。
这个班级的人。。。
永永远远都会开心,快乐。。。
祝你们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