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9

红眼症。。。辩论。。。成绩。。。

最近。。。
感染了红眼症。。。
痛死了。。。
眼睛肿到吓人。。。
起床时。。。
什么都看不到。。。
蒙蒙的。。。
胜铭讲不看医生的话。。。
会看不到东西。。。
为了后天的比赛。。。
只好被迫去看医生。。。
没差啦。。。
看了。。。
眼睛还是酱肿。。。
反而更痛。。。
更痒。。。
现在超不想出门。。。
很丑咯。。。
不懂后天比赛要怎样。。。
那些有红眼的朋友。。。
好好照顾。。。
不要像我酱。。。
一开始以为不严重。。。
后来就变到讲严重咯。。。



后天要比赛了。。。
对循人。。。
到比赛前两天。。。
才发现很多问题。。。
不过我们一定会努力解决。。。
希望这场不会输。。。
加油吧。。。
队友们。。。
我们一定要拿冠军。。。
没有冠军也要有季殿军咯。。。



最近很烦咯。。。
个人环节做不好。。。
房间又收拾不好。。。
成绩又很烂。。。
被骂到很惨。。。


不懂为什么。。。
哥哥弟弟成绩不好不用被骂。。。
我就要被骂。。。
有哪一个小孩希望成绩不好。。。
我不是没有努力过。。。
只是不懂为什么。。。
总是达不到你们的要求。。。
算了吧。。。
任命吧。。。
只是不懂为什么。。。
你们的期望都要由我来扛。。。
难道这是我的责任吗。。。
哥哥弟弟就不用负。。。


不理了。。。
不觉得我有错。。。


决定了。。。
做回自己。。。
不想理会任何人的看法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