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9

哭过就好了。。。

最近。。。
总是喜欢一个人。。。
躺在床上。。。
看着天空。。。
无聊吧。。。
但。。。
总是能从早上。。。
躺到下午。。。
再躺到晚上。。。
什么都不做。。。
不懂哪里来的能耐。。。
在那边浪费时间。。。
不过总觉得看上去的天空。。。
很单调。。
衬托出我的空虚,不安。。。
很多人说。。。
用不同的心情看天空。。。
呈现出来的天空。。。
都不一样。。。
或许心情不好。。。
早上看的天空。。。
死气沉沉。。。
一点云彩都没有。。。
晚上看的天空。。。
一颗星星。。。
一丝月光也看不见。。。
更何况是月亮。。。
或许我的天空。。。
永远都只能是死气沉沉。。。
漆黑一片。。。
不会有任何曙光。。。
或色彩。。。
或许应该失望了。。。
有时。。。
对人生抱负越大希望。。。
做更大的努力。。。
始终没有任何曙光。。。
辩论是一大证明。。。
打了好几场比赛。。。
胜利的有几场。。。
屈指可数。。。
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说自己的表现不好。。。
自始至终没有进步过。。。
最近正寻求突破。。。
但慢慢地进入状况。。。
但太迟了。。。
比赛已输了。。。
一场输得不甘心的比赛。。。
只能说自己表现不好。。。


常常说。。。
要让自己快乐一些。。。
不要每天胡思乱想。。。
快乐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为什么不快乐的过呢??
这些道理谁不懂。。。
谁不会说。。。
但懂没用。。。
会说也没用。。。
因为。。。
始终办不到。。。
算了吧。。。
不想再勉强了。。。
不快乐就不快乐咯。。。
没什么大不了。。。


我的人生也太悲哀了吧。。。
每天活在眼泪当中。。。
伤心时。。。
找不到可安慰自己的人。。。
应该说。。。
自己爱面子。。。
喜欢逞强。。。
不喜欢别人看到自己不快乐。。。
所以每天都好像很开心酱。。。
明明不坚强。。。
偏要装坚强。。。
发生了很多事。。。
总爱为了自尊。。。
说自己没错。。。
但其实是自己不敢面对错误。。。
其实明白自己错很多。。。
导致的是。。。
对任何人都存了一层深深的隔阂。。。
是自己不敢信任别人。。。
而不是别人不想关心自己。。。
根本没有资格埋怨任何人。。。
有时真的受不了自己。。。
算了吧。。。
他们说的。。。
是自己不能放下心防。。。
自我保护意识太强。。。
因为。。。
我已经不能再承受任何令人窒息的事了。。。
与家人的层层隔阂。。。
在辩论队的失意。。。
友情的稳固性。。。
等等。。。
我已经害怕面对任何人。。。
但我深深明白。。。
自己已经没能力解决这一些了。。。
心灵已经筋疲力尽了。。。
但能怎样。。。
除了哭。。。
还能做什么。。。
这时候我真的只会哭了。。。
不懂该怎么求救。。。
不懂该怎样摆脱这一切。。。
只能努力地扮演鸵鸟的角色。。。
不断逃避。。。
不断欺骗自己。。。
这一切会过去的。。。
但事情却越来越多。。。
也越来越可怕。。。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怎么躲也不了。。。
只能抗拒。。。
不然就是接受这些令人痛不欲生的事。。。
受够了。。。
面临崩溃的状态。。。
真想撞墙死了算了。。。
一直叫自己忘了。。。


忘了。。。
算了。。。
够了。。。





梁文音-哭过就好了
(有放大的,都特有意义,纯属个人意见因为超爱那几句)


不喜欢怀疑什麽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p/s:
最近输了比赛。。。
虽然输到不甘心。。。
但是。。。
我并没有很难过。。。
也好。。。
让自己看见自己不好的地方。。。
也让自己更多时间沉静。。。
所以。。。
不要再说我很伤心了。。。
输了。。。
没什么大不了。。。
最怕的。。。
就是看不见自己不好。。。
但。。。
明白了。。。
更多时间改变缺点。。。
我没有事。。。
我酱坚强。。。
所以不要一输比赛。。。
就觉得我会是最难过的。。。
不过还是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

1 comments:

NING 说...

失眠是不好的习惯噢....
如果你曾经试过两个月每晚失眠.....
你会发现那一点都不好受......
我就是试过这样.....><
健康很重要啊.....

能挨过每一次的失败
就代表你成功了....=)

辩论需要的不只是技巧....
而是经验噢....
不是你不好.....
而是别人比你更好....
把他当成目标.....
再超越他...
这样想
不是更好吗....?

你啊....
唉....
你知道吗....?
每个人都有不开心,不快乐的时候....
只是看你怎么面对而已....
不要把它当作是理所当然的......
=)


嗯....
你的坚强....
只不过是伪装的.....
要学会坚强.....
虽然不容易.....
Just Be Yourself.....^.^
把自己的不好的改了.....
更坦然的面对真正的你吧....

Smile,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