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0

假期

凌晨两点多。。。
最近好像都是酱迟睡^^
明天要去面试。。。
坦白说。。。
我怕。。。
我怕参加不到独中杯><


假期。。。
无聊到极点。。。
去port dickson。。。
帮别人准备全国赛。。。
羡慕。。。
斌有驾车去的叻。。。
驾到很快。。。
讲真。。。
我是真的怕回不到家的。。。
海边真的很美。。。
不过给了我孤独的感觉。。。。


去了两次KLCC。。。
还跑去petrosains。。。
玩到手擦伤。。。
自作孽><
买了我一直以来都不舍得买的糖果。。。
六令吉一盒。。。
不如去抢银行。。。
算了。。。
难得买。。


为什么。。。
连假期也要生病。。。
病了两个星期。。。
痛苦。。。
都不懂几时才会好。。。


很怕。。。
那个感觉是对的吗??
不可能。。。
只是自己神经错乱。。。
想太多。。。
不要受伤。。。
努力抑制这个感觉。。。


啊。。。
好想大哭一场。。。
又被大人们围着唠叨一顿。。。
每次大日子都是酱。。。
放过我好吗。。。
你们根本不了解我><
凭什么说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和哥哥吵架。。。
是我的错。。。
弟弟吵着买玩具。。。
也是我的错。。。
哥哥睡前没有关电视机。。
也是我的错。。。
妈妈还陪着阿姨们讲我。。。
是是是。。。 什么都是我错。。。
满意了吗。。。

假期。。。
一大堆东西没有做。。。
累累累。。。
做么我最近酱懒。。。
只懂看戏,玩 ,睡觉。。。
什么都不懂了。。。

原谅我。。。
一update就酱长。。。


到底有谁是真的懂我的??????

2 comments:

ShermaineHSY 说...

aiyooooooo dun so sad la (:
holiday relax awhile nvm de mah.
i oso sleep sleep sleep play play play watch watch watch (tv) xD
Jiayousssss la.
u sure boleh de !

pyin 说...

thx leh...sherm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