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0

读书

最近一直被人骗。。。
被人玩。。。
萧子乐,杨盛杰,张智豪等等。。。
够了啦。。。
我不是三岁。。。
也不是白痴好吗。。。



最近很懒叻。。。
每天只会睡觉。。。
什么都不做。。。
在那边虚度光阴。。。
再酱下去。。。
我的电脑真的会泡汤。。。
虽然有人要送我一台新的电脑。。。
可是我要的是手提的。。。
可是没有全科A。。。
一切免谈。。。
真得谢谢送我电脑的人。。。
没鱼虾也好。。。
我要读书。。。
我要发奋。。。
好像已经是口头弹。。。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做。。。
在那边空口说白话。。。
可是再读书。。。
我真的会变呆子。。。
变机器。。。
全A。。。
我怎么可能做到。。。。
我酱笨。。。


不写了。。。
我要读书。。。
不过好像讲爽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