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0

心情

两首歌,我的心情。。。

怎么开始忘了


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隐密到最后
在我失去了以后终于懂得
追梦若是片宽阔 天空
只是我从没抽离过

吉他那么重
我已无力去弹奏
不想作什么
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
拥 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美好都一闪而过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能微 笑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 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那不重要


超人不会飞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喔~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 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