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0

思念

看着倩倩的blog。。。
很感动。。。
倩。。。
看到你开心。。。
我放心了^^
记得。。。
emo时可以找我。。。
那不叫麻烦。。。
好吗。。。
我们之间。。。
不需要计较什么。。。
要加油。。。
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你是我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我思念着。。。。
那三天两夜的培训营。。。
真的好开心。。。
大家一起煮饭。。。
我帮大家煲饭。。。
一起到菜市场买菜。。。
买了很多很多的萝卜。。。
把萝卜从配菜变主菜。。。
煮了两桌萝卜餐。。。
清淡可是美味可口。。。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三菜一汤的味道。。。
一起切西瓜。。。
然后被人笑。。。
一粒西瓜还要三个人切。。。
我喜欢三更半夜睡不着。。。
很多蚊子来拜访。。。
蚊子还要比kl的大很多。。。
可是却不能打死它们。。。
只能整晚和它们折腾。。。
喜欢大家叫我小朋友。。。
小妹妹。。。
小萦。。。
小萦萦。。。
小苍蝇==
虽然我最小。。。
虽然我不承认我是小朋友。。。
可是。。。
我还是喜欢^^
我喜欢大家一起听法师讲座。。。
虽然有时我有听没懂。。。
不过我获益良多。。。
我学会规划人生。。。
衡量能力。。。
懂得分配时间。。。
我喜欢大家围在一起分享七大理想。。。
我喜欢大家一起看3 idiots。。。
喜欢大家一起在瀑布里走来走去。。。
喜欢大家在那所小学玩,拍照。。。
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教会了我那么多。。。
知知港。。。
再会了^^



我也忘不了毕旅。。。
忘不了和三爱的点点滴滴。。。
忘不了大家一起sampat。。。
一起做很多很糗的事。。。
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疯一起吹水。。。
三爱。。。
谢谢你们。。。
让我的中学生涯有个完美的结束。。。


我更忘不了anti无理。。。
大家一起分享心事。。。
一起安慰对方。。。
陪伴对方。。。
从不让任何一个无助地面对问题。。。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

还有。。。
我生活不能缺少的。。。
校队。。。
对不起。。。
最近忽略了你们。。。
原谅我。。。
我知道近来我态度欠佳。。。
我会回来的。。。
相信我。。。
也谢谢你们。。。
改变了我的生活。。。


明年。。。
高中了。。。
我。。。
长大了。。。
4azhong。。。
明年的一大挑战。。。
我。。。
该收心了。。。
不能再这样堕落了。。。
三年的教训。。。
够了。。。
书本。。。
我们来做朋友吧^^


我思念着。。。
三爱的团结融洽。。。
我沉醉着。。。
anti无理的温馨快乐。。。
我享受着。。。
校队的关怀幸福。。。
我体会着。。。
祗园的心灵充电。。。



谢谢你们。。。
让我的生活如此精彩^^

2 comments:

mystery sotong 说...

恩啦恩啦。。。
小苍蝇,加油哦!

pyin 说...

哈哈。。。
还是要继续叫我小苍蝇TT
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