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0

未来的我^^

我没有很多钱 but I think 我很够用
我没有很多人追 I don’t think 我不快乐
我生活也许boring 对你而言but我idea有很多
吃饱就想想饱就睡 简单不罗唆
This is what I want

我没有很多梦 but I think 一个就够
我没有很多学问 I don’t think 我没有用
我过的活的意义 don’t you think 平凡多难得

Let me tell you
我写着唱着看着听着读着我生命的歌
What about you


yes^^
这就是我^^
我不再为别人而活。。。
我发现。。。
这样的自己。。。
多了好多好多的笑容^^
原来。。。
为自己而活的感觉是这样的美好^^
emo不适合我。。。
对吧。。。
乐观。。。
或许更适合我。。。
笑笑笑笑笑XD
现在我每天都要笑。。。
我不会让眼泪无缘无故出现^^

再见了^^
眼泪。。。
我决定要好好的过^^



你还要折磨自己多少天
失眠这几夜 你都用泪洗脸
你还要崩溃多少天
别搞的自己很可怜
别老想做出那些失去理智的事 很危险

我曾经恨过曾经哭过曾被忽略过
我曾经潦倒过我曾经迷失过
我曾经爱过曾经笑过曾经快乐过
我曾经疯狂过我曾经拥有过 那就够了


寂寞算什麽 我曾寂寞过
寂寞过的我 还不是这样的过
寂寞过的我 要自己好好的过
要好好的过 一定要好好的过
好好的过

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谢谢戴佩妮的歌。。。
让我明白现在的我应该要怎样。。。
让我知道要为自己好好的过。。。
在家当宅女当了好多天。。。
却让自己明白。。。
2011年的自己应该是要这样^^
对啦^^
不只2011。。。
未来的我都应该是这样的^^

我要感谢我的大脑。。。
很快速的把脑里所有的不快乐。。。
都过滤掉^^

现在的我。。。
未来的我。。。
都会是个快乐的人^^

2011要到了^^
提早祝各位。。。
新年快乐^^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