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9

我错在哪里??

大年初一。。。
很不开心。。。
闷闷的。。。
其实整件事我到底错在哪里??
是你们给我期待。。。
说要带我去观音亭的。。。
相信你们也知道我每一年新年的大年初一都一定要去的。。。
你们让我失望没关系。。。
可是为什么还要骂我。。。
我失望却一句话也没说。。。
只能默默承受。。。
我只是想静一静。。。
所以才自己先下去楼下等你们。。。
究竟错在哪里??
你们骂我。。。
弄到好像全部是我的错。。。
我是看在今天是你生日。。。
才不生气的。。。
你却发我脾气。。。
你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


去到婆婆家。。。
我也没出过声。。。
一句话也没说。。。
你还要在所有人面前骂我。。。
这是我义务要承受的吗??
被骂了。。。
我还要强颜欢笑。。。
面对所有亲戚。。。
让所有人以为是我的错。。。
我哭了。。。
是躲在厕所里哭。。。
以上厕所为由跑去哭。。。
出来又要对着全部人笑。。。
好像小丑酱。。。
大年初一。。。
人人都很开心。。。
只有我一个白痴在哭。。。
除了偷哭。。。
我还能做些什么。。。
对他们大骂吗??
那叫不孝。。。
承受吧。。。
就把这些都往肚里吞。。。
默默承受。。。

我是真的爱你们的。。。
你们始终要怀疑我对你们的爱。。。
我是你们的女儿。。。
有可能不爱你们吗。。。
有可能爱外人多过爱你们吗。。。
可是爱你们不代表要默默受气的。。。


在这里要呼吁所有子女。。。
新年到了。。。
做工的就回家陪父母。。。
记得。。。
一定要在家陪父母。。。
我是听了张栋梁的<爸爸妈妈>这首歌。。。
才有酱的启发。。。


不再叹气了。。。
大年初一。。。
祝大家新年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