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9

最糗的事。。。

今天呢。。。
学校举办了开学礼+挥春比赛+新春庙会。。。
不过却发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开学礼时。。。
全体同学都跟着自己的班排队到中场集合。。。
我也一样啦。。。
在那里我们要站大约两个小时。。。
还要承受猛烈阳光的折腾。。。
酱也算辽。。。
可是。。。
最糗的是。。。
我竟然晕倒叻。。。
S.T.JOHN的人把我扶到一旁休息。。。
当时的我已经全身乏力。。。
还发冷叻。。。
肚子痛到要死掉辽。。。


开学礼结束。。。
全体同学都回班进行挥春比赛。。。
只有我一个人被送去救伤室。。。
没有办法参加。。。
超级可悲的。。。


我足足在救伤室躺了一个小时多。。。
超级痛苦。。。
全身发软的。。。
没有力气动。。。


新春庙会时。。。
我坚持要去帮学会卖东西。。。
我们卖了一个小时就把所有东西卖完。。。

当时的我好晕好辛苦。。。
不过也值得啦。。。
因为我们卖完辽嘛。。。


这件事情超丢脸。。。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最近的我不知道做什么。。。
似乎身体很弱酱。。。
一直有要晕倒,全很发软,站不稳的情况。。。
上体育课也是酱。。。
以前活蹦乱跳的我。。。
变到像病猫酱。。。
动不动就生病酱。。。
最近又一直肚子痛。。。
一痛就几个小时。。。
那种痛真的会痛到想去死。。。
而且胃口好像变差辽。。。


不管咯。。。
应该不会有事呱。。。
哈哈。。。
死不去的啦。。。
不要自己吓自己。。。
我没那么容易就倒下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