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09

对不起。。。

先向大家道个歉。。。

佩雯。。。
你不用感到对不起啦。。。
哈哈。。。
我知道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或许我真的错怪你们了。。。
谢谢你那天看了后。。。
给我的安慰。。。


amanda。。。
对不起哦。。。
我明明知道你很注重友情。。。
还这样讲。。。
我和你们一起相处的时间真的少了。。。
这我有错。。。
谢谢你的不生气。。。


我知道我不应该把所有的错都推到你们身上。。。
其实所有的错都是我。。。
放心。。。
现在我确定了。。。
不会退出了。。。
原谅我啦。。。

芯恬。。。
对不起哦。。。
无端端把你推下水。。。
你不用道歉啦。。。
是你的那句话。。。
让我有勇气向他们表达。。。
让我们之间的隔阂解决掉。。。
你功劳很大叻。。。
还有。。。
其实你说的那位卫生股长应该是我呱。。。
或许我有时讲话太直接辽。。。
让你伤心。。。
很对不起叻。。。
朋友。。。
不要想太多。。。
就和我还有雪晶。。。
一起把班上的卫生管好。。。
一起癫。。。
你始终是我们最好的正卫生股长。。。
加油哦。。。

2 comments:

xtian 说...

你不要误会
真的不是再说你
呵呵。。。
不过你想通了
我很开心!
(^o^)

wεї﹏惟♥ 说...

wei

我也是有反应的好不好
不过没有留comment
因为潜意识的反应

看到他们留的东西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真的





我发觉我的想法跟你差不多
反而觉得我的情况比你还糟
我甚至恨过他人
真的


不过就算了
心胸过于狭窄对健康不好的 ==



这种事情没有谁对谁错
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