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9

我错了

佩雯。。。
你要看哦??
好。。。

我重写。。。
but dun angry can??


我错了。。。
错在太相信你们。。。
相信你们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
是我的错觉。。。
还是你们真的忽略我了。。。
或许是我太忙。。。
你们找不到我。。。
但这也只是我安慰自己的理由。。。
因为我在你们心中。。。
已经不重要了。。。
也或许是从一开始。。。
我根本不重要。。。
我在你们眼中。。。
只是发泄的工具吗。。。
你们说话时的不留情。。。
让我会害怕和你们一起。。。
或许你们只是玩玩而已。。。
但听者有意。。。
还是我们这一段友谊。。。
也是玩玩的。。。
芯恬问我。。。
你们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为什么不像的。。。
这句话让我不禁自问。。。
我们真的是好朋友吗。。。
我有时发脾气。。。
是因为我在乎你们。。。
不是像你们所想的那样小气。。。
可能你们看了这篇文章。。。
会生气。。。
会不爽。。。
也可能你们会。。。
没有感觉。。。
没有反应。。。
因为你们已经不在乎了。。。
可能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错。。。
错怪你们的地方。。。
对不起。。。
原谅我。。。
也许。。。
一直以来。。。
都是我一厢情愿。。。。
相信我们五个是最好的。。。
但我突然发现。。。
我错了。。。
是你们四个。。。
不是我们五个。。。
佩雯,佩君,惟,amanda。。。

如果我的存在。。。
让你们很辛苦。。。
那我退出。。。
因为。。。
至少还有佩优可以替代我的位置。。。
我已不再重要。。。


到底还有谁值得我信任。。。
我似乎不该对所有关心我的人都判了死刑。。。
到底谁才是那个值得我信任的人???


迷惘的生活。。。
盲目的度过。。。

我应该靠自己了。。。
不该再依赖人了。。。

3 comments:

xiubak 说...

人與人相處是會發生問題的啦
要好好解決懂嗎~
雖然不了解你們發生什么事啦
也幫不到手啦
但是...真的要好好解決啦~

xtian 说...

对不起。。。
原来我不经意的一句话会增加你的不开心。。。
我会说这句话是因为我刚巧看到你们"吵架"吧。。。
不过
你们做了一年的好朋友
不应该了断!
这份友情要自己去争取!
可能是因为今年分班后很少再一起吧。。。
不过你也别那么消极!
我永远支持你!
^^

Amanda. 说...

怎么了?
什么事情?

是谁判了你死刑?
是我们?
还是你自己?

想太多?
或许我们真的忽略了你
但你想
你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是多少?

游戏?
玩玩?
谁说友情是一场游戏?
那我直接宰了他

没有那样想

我不会生气
也没有必要生气

记得
你是5朵烂花的其中一个
别想要退出
不肯能退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