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9

伪装

昨天。。。
是我第一次关着灯睡觉的一天。。。
我很没用。。。
很像小孩对吧。。。
其实是因为我害怕黑暗。。。
所以才不敢关着灯睡。。。
除非是有人陪着。。。
可是昨天例外。。。
只有我一个人。。。
我躺在床上。。。
翻来覆去。。。
却睡不着。。。
一点睡意都没有。。。
我不愿意睡着。。。
是因为害怕噩梦再出现。。。
已经很多个夜晚我都梦见噩梦。。。
那种会让人惊醒冒冷汗的噩梦。。。
但我又想睡着。。。
因为我期待美梦的出现。。。
很矛盾。。。
在害怕和期待都存在时。。。
我渐渐地睡着了。。。
是老天要我选择期待吗??
可是期待似乎被打破了。。。
我还是被噩梦惊醒了。。。

睡前我哭了。。。
回想起昨天和前天不愉快的事。。。
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有一个人对我说过。。。
你以为你笑就会让别人以为你生活得无忧无虑吗。。。
或许你骗得过别人。。。
但你骗不过我的。。。
我知道你很不快乐。。。
你的笑是伪装的。。。
这个人不是家人。。。
不是亲戚。。。
他只是我身边的一位朋友。。。
他的话让我吓了一跳。。。
他是一位我不常见面的朋友。。。
他说得没错。。。
除了在校队面前。。。
我不需要伪装之外。。。。
在任何地方包括在家里。。。
我都要把所有难过的事收藏起来。。。
把自己套上一层包装纸。。。
让所有人觉得我是个爱笑的人。。。
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这首歌。。。
也因为这样。。。
变成了我最爱的歌。。。

不说了。。。
现在是新年。。。
不想说不开心的事。。。

1 comments:

xiubak 说...

不要醬子啦~ (雖然我也是有一點活在偽裝當中)
其實我不會安慰人的咯
每次都會講錯話的
所以...講加油應該沒有錯吧~
加油~

ps:我也超愛那首..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