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8

12月的生活。。。佛学营。。。云顶。。。生日。。。





好久没有见了。。。
我的blog。。。
12月度过了许多忘不了的日子。。。
就好像佛学营一样。。。
还有和校队去云顶的日子。。。



佛学营~
佛学营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我在那里领悟到很多。。。
佛学营里。。。
认识了许多人。。。
第一天各组进行了跑站游戏。。。
我组好有默契。。。
大家从原本不认识的一瞬间变成了一家人。。。
国栋哥哥就好像爸爸。。。
照顾着我们礼敬诸佛队。。。
第二天。。。
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各组都有任务。。。
端君姐姐和秉澈哥哥帮了我们不少。。。
我们还出外参观。。。
没用的我竟然晕车。。。
呕吐不停。。。
丢脸到。。。
一些工委跑过来慰问我。。。
和锭哥哥还陪我走路去民政大厦。。。
谢谢你咯。。。
国栋哥哥买了一些止吐的糖果给我。。。
也谢谢你。。。
立才哥哥教我止吐的方式。。。
不愧是医生。。。
ALIGATO。。。
其他工委也帮了我不少。。。
真得谢谢你们了。。。
为你们添了麻烦了。。。
抱歉。。。
第三天的感恩夜。。。
工委欺骗了我们的感情。。。
他们蒙住我的眼睛。。。
说要为我们吃粥。。。
说什么要我们回想小时候。。。
谁知道他们是叫我们是叫爸爸妈妈喂我们。。。
打开眼睛看见爸妈。。。
眼泪不听使唤留下。。。
过后叫人去分享心情时。。。
我竟然跑出去说了。。。
我也不相信。。。
这是我第一次诚恳地对父母说对不起。。。
以前的我叛逆到。。。
这也让我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
最后一天。。。
我们演戏。。。
结营典礼时。。。
我获得十位最佳营员之一。。。
很开心。。。
就这样佛学营结束了。。。
工委们留下了他们的电话号码和联络网址。。。


好不舍得这次的佛学营。。。
再次向工委说声谢谢。。。
这四天三夜真得很有意义。。。
还有展硕哥哥自己作词曲的营歌真得很好听。。。
我爱死qi园。。。
爱死佛学营了。。。
在那里。。。
有哭有笑。。。
有许多美好回忆。。。
12月5日~12月8日



云顶~
和校队一起去云顶。。。
去到那里。。。
大家都很开心。。。
去到那里。。。
我们就去rial apartment。。。
他们就开始讲鬼故事。。。
说什么闹鬼不闹鬼的。。。
无聊到。。。
过后我们晚上一起去打机场。。。
晚到很疯咯。。。
谁叫大家感情好。。。
玩到凌晨一点多。。。
就去starbuck坐咯。。。
在那边聊天。。。
聊到三点多才回去。。。
回到去就睡到像死猪一样。。。
第二天。。。
我们小小洗刷冲凉好后。。。
就去买all park的票。。。
然后等大大来。。。
走的时候。。。
冷到。。。
风大到。。。
寸步难行。。。
当我们要开始玩时。。。
天气好很多。。。
真是天助我也。。。
我们全部是不刺激不玩的那种人。。。
最后因为有些刺激的暂时关闭。。。
说什么要checking。。。
我们跑去玩marry go round。。。
废到。。。
过后晚上时。。。
我们去玩水上游戏。。。
过后我全身湿完。。。
冷到直发抖。。。
玩到凌晨一点多。。。
才回去。。。
回到去我们还在酒店玩杀手。。。
大家一直都把我当杀手。。。
可是我一直都是平民或天使。。。
把好人当坏人看。。。
炸到。。。
最后一天我们都很迟醒。。。
过后一点多就坐缆车下山。。。
然后搭巴士回去咯。。。

这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校队。。。
谢谢你们常为我带来快乐。。。
有时候我的任性。。。
或突然不讲话(自闭)。。。
请你们原谅咯。。。
谢谢你们的包容。。。
12月15日~12月17日


生日~
12月19日。。。
我的生日。。。
小学和中学几位超好朋友陪我度过。。。
谢谢你们咯。。。
12月20日。。。
也有几位校队朋友陪我度过。。。
他们说补回昨天没有为我庆祝生日。。。
我们还去picholo酒店看柔佛华仁中学的辩手筹备比赛。。。
他们参加的是国际赛叻。。。
他们真得很搞笑。。。
比赛就在当天。。。
我有眼福耳福看他们比赛叻。。。
他们已经打进半决赛了。。。
太强了。。。
我校的一位senior(斌有)竟当他们的中场教练。。。
yeng叻。。。
虽然华仁中学最后输了。。。
不过他们还使得了国际赛季军。。。
他们打赢了台湾上海的中学。。。
已经很强了。。。
过后我上前安慰他们后。。。
就被迫回家了。。。
因为已经晚上十点多了。。。
华仁中学加油。。。
中华独中也加油。。。
爱你哦。。。
中华独中。。。

除了以上描述的这几天。。。
我似乎找不到开心的日子了。。。
是我太悲观了呢。。。
还是我不知道开心是什么。。。
还是我的人生没有快乐。。。
算了吧。。。
应该为曾经拥有而开心。。。
因为我已经得到了。。。
知足吧。。。
沛萦。。。
加油吧。。。
沛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