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8

我的人生不可或缺的。。。校队。。。佛学营。。。sampat gang。。。家人。。。


第一件~
与校队一起~
说过了。。。
和他们一起。。。
我才体会到真正的快乐。。。
没有他们。。。
我的人生会更迷惘。。。
因为他们。。。
我的人生也充实些。。。
如果离开校队。。。
我人生会更黑暗。。。
他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让我觉得不能失去他们。。。
因为他们。。。
我更有自信。。。
真的谢谢你们。。。
一直以来我似乎都让你们担心了。。。
你们却从不埋怨。。。
不断包容我。。。
体谅我。。。
我觉得你们没有义务要对我酱好。。。
不知因为什么。。。
你们总是那么关心我。。。
疼我。。。
我却造成你们的困扰。。。
你们为什么还要对我那么好。。。


第二件~
学佛N参加佛学营~
这也是一件让我体会快乐的滋味的事。。。
因为第十六届的佛学营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在那里。。。
我可以让自己更清静。。。
是一个心灵充电的地方。。。
是一个忘记烦恼的地方。。。
真的很谢谢所有的工委。。。
是你们举办的佛学营改变了我。。。
展硕哥哥和秉澈哥哥。。。
更谢谢你们。。。
是你们解开了我的难题。。。
是你们让我明白很多道理。。。
谢谢你们。。。
真心祝福你们。。。






第三件~
与sampat gang一起~
虽然和你们一起我需要容忍。。。
可是我还是感觉到一丝温暖。。。
还是感受到你们的爱。。。
不要再说我只注重校队了。。。
我还是爱你们的。。。
相信我。。。
如果我的人生少了这三样。。。
我的人生将失去意义。。。
只有这三样。。。
我的人生才有色彩。。。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家人。。。
也是不可或缺的。。。
我爱你们。。。
在听稻香。。。
这是校队最爱的歌。。。
也是佛学营时的其中一首歌。。。
这也是我最爱的歌。。。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