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8

弟弟。。。对不起。。。

在外婆家过夜。。。
一位今天会是平凡的。。。
谁知道。。。
因为弟弟,表弟,表妹。。。
吵架。。。
舅舅就打人咯。。。
全部都被打。。。
身为姐姐的。。。
看见自己的弟弟被打。。。
却不能保护他。。。
觉得自己很没用。。。
有哪一个姐姐会像我酱失败。。。
弟弟哭了。。。
心痛到。。。
他被打的地方一定很痛。。。
唉。。。
我真的没资格当姐姐啦。。。


弟弟超疼我。。。
他从不让人欺负我。。。
虽然他还小。。。
不过他已经懂得保护我了。。。
他很可爱叻。。。


弟弟。。。
对不起。。。
姐姐不能保护你。。。
姐姐没用。。。
姐姐爱你哦。。。


1 comments:

Jin 说...

y oways sad d~
cheer up~^ ^
anything can find me de~xD
i'm da jiejie ma~xD
jia you l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