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8

哭。。。快乐。。。我不知道。。。

最近心情好像很down咯。。。
因为种种事件的困扰。。。
快要被烦死了。。。


妈妈一直都说我很野。。。
一直都很喜欢往外跑。。。
不留在家里。。。
又说我不注重这个家。。。
只注重朋友。。。。
朋友叫我出我就出。。。
难道二十四小时都留在家才叫做爱家,注重家吗??
我只是趁假期和朋友出去。。。
来疏解压力而已。。。
酱都有错??
哥哥连续几天没回家又没关系??

说真的。。。
我很讨厌哭。。。
可是我却常常哭。。。
没哭一次就讨厌自己。。。
觉得自己很懦弱。。。
很没用。。。
可是当听到秉澈gor gor说。。。
能哭的人很幸福。。。
展硕gor gor说。。。
我们应该为自己能哭而感到开心。。。
因为我们还懂的喜怒哀乐。。。
听他们这样说之后。。。
我明白了。。。
其实哭不代表懦弱。。。
哭不代表不坚强。。。
以前的我都爱往坏的方面想。。。
不懂为什么。。。
佛学营回来后。。。
我开始懂得往好的方面想。。。
虽然还是有点悲观。。。
我总希望与世隔绝。。。
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冷静一段时间。。。
这样会好过点。。。
调试一下心情。。。
以面对新生活。。。
哦真的希望自己是个乐观的人。。。
可是老天似乎不希望我开心。。。
总是有很多东西困扰着我。。。
谁又能了解我。。。
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总觉得很迷惘。。。
问自己什么是快乐。。。
问自己什么是笑。。。
究竟哪里才找得到真正的快乐。。。
我不知道。。。
沛萦。。。
加油吧。。。
不要那么容易就倒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