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8

黑暗的人生也会有一丝曙光。。。


哭只会模糊了视线。。。
视线模糊了。。。
记忆却更清楚了。。。
是好事吗。。。
哭是幸福的。。。
也是辛苦的。。。
很矛盾吧。。。
但我还是爱哭。。。
它是我发泄最好的工具。。。
哭着。。。
就会睡着。。。
睡着就什么都不懂了。。。
但醒来。。。
记忆又来了。。。
又再掉下眼泪。。。
多希望永远都不要醒。。。
可以吗??
醒来就要面对痛苦的一切。。。
睡时。。。
可能还有美梦。。。


人生是充满色彩的。。。
是谁说的???
为什么我的人生却是那么黑暗的??
迷惘的人生。。。
该怎么过。。。
问自己。。。
每天做的事有意义吗??
感觉没有灵魂。。。
只有一个躯壳。。。
这不是在浪费时间吗??
面对着许多自己不想面对的东西。。。
这是每个人都不希望的。。。
可是。。。
我有的选择吗。。。
我能怎么做。。。
逃避吗。。。
欺骗自己吗。。。
不。。。
都不对。。。
我只能选择面对。。。
即使我多么不想。。。
因为我知道逃避不是办法。。。
逃得一时。。。
逃不了一生。。。

很多人都对我说。。。
要多笑点。。。
要开心一点。。。
实际上。。。
不是我不要。。。
而是我没有办法。。。
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开心些。。。
但我始终笑不出。。。
我很怕。。。
很怕面对一切。。。
总觉得自己很矛盾。。。
很可悲。。。
因为。。。
常常都在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就像去黑风洞。。。
我不想去。。。
但也要给面子。。。
不去。。
又要被骂。。。
喜欢做的事。。。
却做不到。。。
就像与校队过圣诞。。。
想去。。。
却被阻止。。。
去。。。
就会被骂。。。

写着写着。。。
鼻子又酸了。。。
眼泪似乎又要流下了。。。
感叹着自己可悲的人生。。。
不过我该知足了。。。
至少我还拥有许多东西。。。
可能有些是别人没有的。。。
就像我有家。。。
有朋友。。。
有机会学佛学。。。
吃喝玩也不缺。。。
比非洲人幸福多了。。。
珍惜身边的一切。。。
这是我常对自己说的。。。
人生不是永远美好的。。。
一时的低潮一定有的。。。
不埋怨了。。。
振作起来吧。。。
勇敢面对吧。。。
可能会有奇迹出现。。。
命运是自己掌握的。。。
虽然现在的我很可悲。。。
但我会努力改变这个命运的。。。

有人问我。。。
什么字最能代表我。。。
”字。。。
因为我希望自己像草一样。。。
虽然渺小。。。
虽然不起眼。。。
虽然要面对风吹雨打。。。
虽然活得很辛苦。。。
但永远都吹不到。。。
依然振作的活下去。。。

加油吧。。。
沛萦。。。
你一定行的。。。

1 comments:

✖ wεи ✖ 说...

哭只会模糊了视线。。。
视线模糊了。。。
记忆却更清楚了。。。


yer~!!
learn me..
my pm lei geh...
sei yan tao~...

haha...
nvm..
actually i never read this post..

so long aH...
lazy ..XP
cry la cry la...
u like..==''


after cry DUN SLEEP...~!!
ur eyes akan bengkok oso~!!
u knw so UGLY..~!!!

dun do dat~!!

take care...
dun cry at night or before sleep~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