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8

起床时的心情。。。

今天会早起是因为被手机短讯吵醒的。。。
去照照镜子。。。
眼睛又是肿肿的。。。
当然啦。。。
又是哭到睡着的嘛。。。
因为我不爱在别人面前哭。。。
所以就把整天忍受的。。。
一次过哭完出来咯。。。
很可悲对吧。。。


睁开眼睛就收到瞒多位朋友的祝福。。。
奇怪。。。
今天是什么日子哦。。。
算了吧。。。
还是谢谢你们哦。。。


昨晚为什么会哭。。。
应该是受到佩雯的影响呱。。。
昨天晚上再msn陪了他。。。
因为他很不开心。。。
其实自己已经很不开心了的。。。
不过我最不想看到的是佩雯伤心。。。
所以再怎样不开心。。。
我都会先去安慰他。。。
谁叫只有我可以陪他。。。
谁叫我是他的好友。。。


昨天再怎样不开心。。。
还是很感谢校队的那通电话。。。
那通让我真正笑了的电话。。。
可是当电话断线后。。。
失落感更大了。。。
真得很想很想跟他们一起庆祝圣诞。。。
可是我却错过了。。。
突然很想念他们。。。
突然发现我的人生似乎不能没有他们。。。
只有他们。。。
我才能发现。。。
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我才发现。。。
什么叫美好。。。
每次的聚会结束。。。
就意味着我的快乐结束。。。
多希望时间能够永远停留在那刻。。。
因为这样。。。
我才能永远的快乐。。。
快乐的时光。。。
总是那么快。。。
感叹着我人生的美好只有那么短暂。。。
不过我满足了。。。
至少我体会到了快乐。。。


起床到现在一直拼命吃辣的。。。
吃辣的。。。
就代表我很低落。。。
所以我最爱吃辣的。。。
但当看到我一直吃甜的时候。。。
就代表我很开心了。。。
这是很难看见的。。。


还是那句。。。
加油吧沛萦。。。
每天为自己打气。。。
可能会更勇敢面对人生。。。

2 comments:

✖ wεи ✖ 说...

woi~
wif me kenot real de hapii meh..

谁叫只有我可以陪他。。。
谁叫我是他的好友。。。

u can dun be my fren darh...
hehe~
i still got tan wei la...

ya..
im really sad yestersay..
miss him ma..( shh )

the firz time in one day~
i cry jor many times...
haiz~
i HATE CRY...

but yesterday kenot liao..
vry pitty..
the heart...
the brain...
the throat..
the eyes oso...

so i cry...
duno leh~
cry out liao really akan selesa der..
dun cakap dao sendiri vry strong ...
vry jian qiang macam~

u lagi cha den me la...
i oso akan cry lo..
at night sleeping oso crying geh...
im thinking sumthing la
actually...

u ah~
orang yang suka cry..
u dun cry lagi teruk la i tell u~
the eyes bengkok not good der...
so ugly...
so pitty..

so DUN CRY AT NIGHT~
if not ur eyes will bengkok~
yarkz~!!
ugly...


take care la...
dun oways sad...==''
bye~





weenn~

夢凡 说...

为什么我们对那么好?
这个问题真的是问到有点白痴咯!
哈哈!
对你好的原因,因为你值得!
因为你是我们的队友。
凭着队友两个字,就足以让我们付出所有的关心,关怀!
不要让我们失望的最好方法,
就是好好照顾自己^^
新的一年来咯!
要加油!
奇恩